别打我

致歉信

       打搅致歉。朋友们,首先声明,我不是小号,我是她的朋友。对于这件事,我们真是很抱歉,对不起,太太。我认真的看了看您的画,真的是太惊艳了,我当即就忍不住点赞。我也是喜欢画画的人,我很能明白,你的画被屏蔽的难过和痛苦。再一次向您道歉!虽然我不玩游戏,但也是被画里的温柔感动了,我很难过,希望不要给您带来伤害。我跟她好好说过了,写作和画画都是蛮辛苦的,也劝她不要再举报了,恳求您的原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作为她的朋友,我也想告诉朋友们,我问过她了,她是真的没有小号,对于您的作品,也真的只发过一条评论。后来是被评论区的朋友们逼急了举报的。我不想怪罪于您们,毕竟您才是受伤害的人,只是希望您能明白,我们自始至终真的只说了一句话。她没见过这么绚烂的画,也像她说的一样,她平日里皮惯了,说实话,有时她也会伤到我,我不求你们能包容她的皮,只是希望您们知道。另外,关于删评论的事,她是删过,还删的挺多,但是只有这一次。她很认真地告诉我,关于评论的消失,我们也不是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重要的一点,关于自杀的事,我已经狠狠的把她训斥了一遍,并得知,有人在劝她自杀,这让我很愤怒,生命何其可贵,也请朋友们知道,自杀是万万不可的,保护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件事是我们先挑起的,对不起,我已经跟她说过了,我们以后会认真对待。请您们原谅!另外,作者太太的画真的很漂亮,希望大家能多多去了解。very good!

        最后补充一点,我们作业还挺多的哈,别急着送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 世界是温柔的,于我于您都是特别的存在。希望朋友们不要再熬夜了,也希望朋友们早点吃饭。我的朋友一夜未睡,一点都没有吃,我希望她能好过来,也希望,您们也能更加好。她真的不是什么坏孩子,相反,她的笑容很好看。希望理解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说明,对不起! @『姑苏』一只调皮可爱的羡羡  @旳---


评论(453)

热度(8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